企业网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天厦(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范围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孙琦琦
  • 电话:18050107813
最新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天厦(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6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4 05:00
  询价
详细信息

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FANE仪器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测量流体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的仪器,特别是流量和粘度的测量。


  1.轴承 石墨轴承,FANN704型滚子炉,部件号210231


  2.滑块 FANN21200型极压润滑仪测试用滑块206903


  3.滑块 FANN32300型极压润滑仪测试用滑块206902


  4.内筒 FANN35A粘度计配件207198


  5.内筒 FANN35SA粘度计配件207199


  6.样品杯 FANN35型粘度计用101558383


  水相活度试剂盒:用于测定乳化水的水相活度


  水相活度试剂盒用于用电湿度计测定乳化水的水相活度,方法在美国石油学会出版物API推荐的实践RP-13B-2中进行。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13.png

  该工具包包括特殊的烧瓶和适配器和预混饱和盐溶液(相对湿度标准),用于校准湿度计。


  数字式温湿度计:热湿计在很短的时间内为RH(相对湿度)和温度提供了的读数。可拆卸的RH探头安装在带有薄膜聚合物湿度传感器和信号放大器的坚固的ABS圆筒中。探头上的穿孔帽允许空气在保护传感器的同时循环。该装置是专为控制环境的应用而设计的。平滑膜键盘有4个键,操作简单快捷。一个大型液晶显示读数,以易于阅读的数字,每一个符号在它旁边,以标识操作模式。


  该湿度计提供完整的RH探头与内部温度传感器,2米(6.6英尺)电缆,电池和指示。


  自钙计测定了碱土碳酸盐样品中碳酸钙(CaCO 3或方解石)和碳酸钙(CAMG(CO3)2或白云石)的含量,如油井岩心或钻屑。在钻井液和水处理过程中,方解石或白云石的积累会导致结垢问题,Fann自钙计的数据可以帮助确定佳的化学处理方法


  一种现场运输试剂盒,用于测量现场配制的浆料的物理和化学性质


  833S型超级泥浆测试试剂盒允许实验室对漏斗粘度、塑料粘度和屈服点、比重/密度、pH值、水硬度、含沙量和失水(过滤)性能进行测试。


  所有测试仪器都包含在一个定制的注塑ABS塑料携带箱中,带有玻璃纤维可伸缩手柄和大3“直径的滚筒。该外壳、紧凑,并提供方便的存储。坚固的手柄可以锁在延伸位置上,便于运输,也可以锁在完全收缩的位置,以便储存和装运。


上一条 广东销售西维尔润滑油5050球阀密封剂S-VS-SGC 下一条广东出售西维尔润滑油阀门清洁剂S-VCP-9P

特别提示:以上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的供应由天厦(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天厦(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
复制本页链接:https://www.88huangye.com/huangyegy/show-123536.html

询价单
样品杯,FANN35型粘度计用价格手机版:https://m.88huangye.com/5-0-123536-1.html